关于召开学生沟通委员会及意见征集的通知
2024-03-26

各位同学:


 本学期,学院学生沟通委员会仍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意见收集阶段

各位同学即日起至41,可向本班代表(学委)反映针对学院教学及其他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映问题时,请注意遵循以下几点要求:

1.     反映的问题需是多数人意见或班级普遍存在的问题;

 

2.     务必客观、具体、详尽、详实,以方便委员会委员反馈。

 

请各班代表学委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中英双语整理后,于 4 1日上午1100 前以 Word 文档的形式发送至 shixiaojia@dufe.edu.cn,邮件主题及 Word 文件请命名为“班级(IBM2201)学生沟通委员会意见”。

二、委员会会议阶

 

学生沟通委员会预计将于第 8 周下午召开,具体时间、方式将另行通知。请所有班级代表(学委)按时参加。

会议中,各位委员将首先回答在意见收集阶段征集的学生问题,之后是委员与学生代表自由交流的时间。

 

 

 

 

教务办公室

 

2024 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