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国际学院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2023-05-05

5月4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兴志传达了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校调研讲话精神,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有关工作。5月4日下午,萨里国际学院召开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的要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萨里国际学院院长史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史达介绍了郝鹏书记5月1日下午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来校调研期间,郝鹏书记走访调研了萨里国际学院的党员活动室、鹿屿时光文创店、Breaktime咖啡店和心理咨询中心,并与在校学生就学习、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萨里国际学院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辐射作用,从中外合作办学特色课程思政建设、国际合作科研、英文教材建设与著作引进、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推广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取得不俗成绩。萨里国际学院将以此次郝鹏书记对东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调研为激励和鞭策,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clip_image002.jpg

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萨里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院贯彻落实郝鹏书记在大连及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持续落实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高水平、内涵式、可持续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深化国际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撰稿:杨光 审核:史达 刘正浩 贾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