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
2021-06-17

财务管理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是萨里国际学院的优势专业,具有强劲就业和出国深造竞争力。通过专业课程学习,学生能够掌握解决财务管理问题的理论和方法,为财务管理决策提供扎实的理论基础。本专业非常重视学生财务管理能力的培养,并鼓励学生赴海外名校交流,拓展国际视野。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后,学分和成绩达到东北财经大学和萨里大学的要求,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里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

财务管理导论、统计学、商务数学、经济学、财务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战略管理会计、公司财务报表、公司金融、财务管理、财务风险管理、高级税务、审计、商法和商业道德、商务技能、就业能力等。该专业为文理兼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