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持 首页 >学生支持 >学业支持中心 >学业支持中心

萨里国际学院学业支持中心(ASC)致力于促进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上的全面发展与迅速成长,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国际竞争力、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人才。ASC秉承尊重学生学习意愿、提升专业学习技能的发展理念,为学生提供辅导和帮助。学生可以自由参加学业支持技能课程、学业咨询指导和学术讲座等活动,从而促进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掌握。
ASC会定期开设一系列的课程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技能,更好地完成学院培养计划。
通过学生预约,ASC指导教师会针对专业知识学习遇到的困难、未来学习目标的规划、专业学习方法与心态等问题,为学生提供面对面的辅导,满足学生个性化与多样化的学业发展需求。
此外,为配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变革,ASC将在每学年秋季学期为所有学生提供学业规划讲座(New Year Orientation),宣讲最新教学制度与课程要求,帮助学生完成新学年的知识储备与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