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者分类 首页 >浏览者分类 >招生信息 >常见问题

1.请简单介绍萨里国际学院

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由东北财经大学与英国萨里大学合作设立,于20078月获得教育部批准,学院坐落在东北财经大学校内。学院开设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和旅游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学院严格执行国家计划内统招政策,无计划外招生。更多信息详见校官网介绍:https://www.dufe.edu.cn/


2.请介绍一下各专业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情况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后,学分和成绩达到东北财经大学和萨里大学的要求,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里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Hons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后,学分和成绩达到东北财经大学和萨里大学的要求,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里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Hons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后,学分和成绩达到东北财经大学和萨里大学的要求,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里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Hons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3.学生必须出国吗?

学院实行“4+0”学制,入学后学生可选择四年均在东财就读。有出国交流意向且满足条件的学生,可选择在大三、大四学年赴英国萨里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业,两校为学业成绩优秀的赴萨里大学交流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4.学院学生可以转专业吗?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萨里国际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只能在本学院所属专业内申请转入转出。具体要求请移步至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处官网查看:https://xsc.dufe.edu.cn/content_30974.html

 

5.萨里国际学院的报考方式是?

萨里国际学院的招生纳入国家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严格执行国家计划内统招,招生简章由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招生工作由校招生与就业处统一组织,录取信息向社会公开。具体报考要求请关注东北财经大学校招生办官网(https://zs.dufe.edu.cn/)的相关通知。

 

6.在哪里可以看到招生计划和往年录取分数?

请您移步至东北财经大学招生官网查看相关信息:https://zs.dufe.edu.cn/

 

7.萨里国际学院的学生能否保研?

萨里国际学院的学生享有保研资格。具体要求请关注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aduate.dufe.edu.cn/)的相关通知。


8.萨里国际学院的学生毕业去向如何?

学院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历届学生毕业后选择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中,平均80%赴国际名校继续攻读硕士;部分优秀学子赴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著名学府继续深造;选择在国内读研的学生中,半数学生赴国内知名高校深造,部分优秀学子录取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的研究生专业;直接就业的毕业生也凭借出色的综合素养获得了国有六大银行、宝洁、摩根史坦利、拜尔斯道夫、百度、阿里巴巴、华为、腾讯、字节跳动、京东、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世界五百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9.在哪里可以了解到学院更多的信息?

学院网址:www.surrey.dufe.edu.cn

招生咨询请拨打工作电话:0411-84710026

微信公众号: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

                     DUFE萨里传媒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