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3-03-17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对本学期课程学习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教学需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组织开展期初学生评教工作。本学期开始,学校将使用新的评教指标和新的评教平台。(评教平台为白果云网站,操作手册见附件“期初评教使用手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与对象

本次期初学生评教是对本学期课程学期初课堂教学状况、教师教学水平的总体评价。调查范围包括本学期校本部前4周已经开始授课的本科课程(第四周开始授课的课程应在课程开始后评价),调查对象为修读上述课程的本科生。

二、时间安排

开始时间:2023320日;结束时间:202347日。

三、调查方法

本次学生评教利用白果云网站,以在线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学生登录白果云网站,点击首页右上角“课程列表”,在课程列表界面能看到有“评教”标记的课程,点击“评教”进入课程评价界面,对相应课程进行价。

四、相关要求

1. 评教结果用于对课程教学效果的意见收集和数据分析,评价结果提交后不能再更改,请参评学生客观、公正、慎重地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2. 参评学生在评价过程中如果发现缺课、多课或授课教师不符等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联系电话:84713326,电子信箱xiaole@dufe.edu.cn。

3.为了能够让外籍教师全面了解学生意见,切实保障学生反映问题的权利,学生在对外籍教师进行主观评价时,请直接以英文录入。

特此通知

教务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期初评教使用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