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
2021-06-17

旅游管理专业致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基本原理、方法和手段,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创新与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的人才。通过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将掌握旅游产业以及其管理理论和方法,在工作中更有效地解决本行业和跨行业的问题。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后,学分和成绩达到东北财经大学和萨里大学的要求,将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里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

旅游管理导论、营销原则、服务业财务会计、旅游管理学、旅游和运输业的可持续性、旅游政策与发展、旅游与交通危机管理、酒店及旅游业的跨文化管理、旅游管理品牌管理、旅游与酒店业数字营销、商业环境、消费者行为学、计算机基础、数据库与程序设计、大数据前沿、技术、媒体与数据、航空运输管理等。